中国律师热线 - 济南律师 - 济南公司律师 - 济南律师咨询
设为首页 | 加为收藏
  当前位置:济南律师-济南律师网-济南律师事务所-法律咨询-中国律师热线-中国律师信息港集团旗下门户 > 新闻资讯 > 正文   中国律师热线:186-0531-7173
中央特批两位十八大女代表携婴儿参会(图)
作者:匿名    文章来源:互联网转载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2-11-12
分享到:

  

罗玮和女儿

  9日晚,十八大四川省代表团的两位特殊“家属”,得到一份温情的问候。受四川省代表团团长、省委书记刘奇葆的委托,陈光志代表看望了蒋敏代表和罗玮代表的孩子。

  蒋敏是成都市公安局反恐怖工作支队政治协理员,在汶川特大地震中失去了11名亲人仍坚守岗位,现在,她的孩子刚4个月。罗玮是广元市千堆雪饮品公司职工、中国器官移植史上非亲活体无偿捐肝第一人,她的孩子刚5个月。由于仍未断奶,大会会务组特别作出人性化安排,允许她们携子参会。

  来到蒋敏和罗玮代表的房间,孩子在妈妈怀里笑得正开心。陈光志摸了摸孩子的小脸,嘘寒问暖,“还适应这里的天气吗?有没有什么困难?”他转达了刘奇葆的问候,笑着对两位妈妈代表说,这两个小朋友,是参加十八大的最小的“代表”,组织上知道你们的情况后,立即向党中央写报告,中央高度重视,很快同意你们带着孩子参会。

  陈光志说,带着婴儿来开会不容易,你们一方面要认真履职,把会开好,另一方面也要把孩子照顾好。他祝两位小朋友健康成长,并满怀信心地说,等他们长大,我们的全面小康社会都建成了!


罗玮感谢组织上的关心,并表示一定会认真开好会,学习好、传达好、贯彻好大会精神。(川报集团特派记者 李秋怡)

  • 上一篇文章: 没有了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 
    首席律师

    • 邹维高 律师
      手 机:18605317173
      QQ:724321172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    返回首页 | 联系我们 | 律师简介 | 业务范围 | 网站管理
    Copyright© 2009-2015 中国律师热线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地址:济南市历下区经十东路9777号鲁商国奥城4号楼42层
    手机:18605317173 电话:0531-58769888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:400-0020-863 邮箱:klawyer@163.com
    本站部分信息参考了法律人士的智力成果,供学习交流之用。如您不同意收录敬请有效告知,本站将立即删除! 并向您表示致敬。
    技术支持:律师建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