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律师热线 - 济南律师 - 济南公司律师 - 济南律师咨询
设为首页 | 加为收藏
  当前位置:济南律师-济南律师网-济南律师事务所-法律咨询-中国律师热线-中国律师信息港集团旗下门户 > 合同范本 > 正文   中国律师热线:186-0531-7173
购房资格转让协议
作者:匿名    文章来源:互联网转载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2-11-12
分享到:

甲方:___________(以下简称甲方)
  乙方:___________(以下简称乙方)

  甲乙双方本着互惠互利、诚实信用的原则,就______市规划管理局在____________集资房的购房资格,由甲方转让给乙方,现将转让有关事宜达成如下协议:

  一、乙方因住房需要,要求承让(购买)甲方原______市规划管理局在____________所取得的集资购房资格。

  二、甲方在乙方支付购房资格转让费共计柒万捌千元后,同意将购房资格转让给乙方。

  三、在房屋建设过程中甲方配合乙方办理房屋过户(甲方过户到乙方)、按揭等有关手续。

  四、若因特殊情况,该集资房最终不能修建竣工,甲方按乙方支付的原金额____________元退还给乙方(不含利息等)。

  五、付款方式:甲乙双方在本协议签订之时,首次付款______万元,第二次于______月______日前付______贰万元,第三次于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前付____________元。

  六、未尽事宜,双方再行协商;本协议一式三份,甲乙双方各执一份,自签字之日起生效。


甲方:__________________
乙方: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 
    首席律师

    • 邹维高 律师
      手 机:18605317173
      QQ:724321172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    返回首页 | 联系我们 | 律师简介 | 业务范围 | 网站管理
    Copyright© 2009-2015 中国律师热线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地址:济南市历下区经十东路9777号鲁商国奥城4号楼42层
    手机:18605317173 电话:0531-58769888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:400-0020-863 邮箱:klawyer@163.com
    本站部分信息参考了法律人士的智力成果,供学习交流之用。如您不同意收录敬请有效告知,本站将立即删除! 并向您表示致敬。
    技术支持:律师建站